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施工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处于整个装修过程中间,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有效的产品保护,防止产品受损,影响工程质量。钢制扁管散热器安装过程中要立向抬运,轻拿轻放,码放整齐。往楼里搬运时,应注意不要与木门口、墙角地面相互磕碰,以免钢制扁管散热器受到刮擦、磕碰,使得翼片钢制扁管散热器挂钩时,应注意不要将墙打穿,在轻质墙上施工应使用电钻打洞,以防将墙面剔裂,损坏。
  应用标准保护膜将钢制扁管散热器进行整体包裹保护,并且将四角包裹方正,禁止在钢制扁管散热器上端及旁边放置物品。禁止拆卸暖气管件、阀门和附属设施,尤其是跑风、丝堵,以防止杂物进入,堵塞管道及钢制扁管散热器。钢制扁管散热器安装完毕应进行压力试验,检查整个系统是否有漏水情况,以免后期出现问题影响装修进度,以及今后的正常使用。

上一个:没有了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