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环保已成为散热器生产的主流趋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4

  散热器应该安全可靠,寿命越长越绿色环保,因为这样可以减少产品失效带来的损失,并减少经常性更换的浪费。板式散热器在运行过程中,对热媒水的使用和消耗少,说明更加节水。散热器行业的企业家们面对发展困境,做好市场细分和市场开发研究,加速散热器等应用开发,积极推进与散热器有关的产业链的延伸。
  我国供暖水质与国外不同,需要更具耐腐蚀性的钢材来保证散热器品质。把产品质量作为设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焊接、磷化、涂装等环节都会考虑保证产品质量的因素。板式散热器外形和散热效果都是无法让人挑剔的,怕氧化成了它的致命弱点。经过散热器企业的研发,生产出了有内防腐的钢制散热器,内防腐犹如给散热器穿上了一件保护衣,阻断了与氧气的接触。
  散热器是选用****钢管与铝型材采用胀压工艺制做成的,铝的导热性很好,金属热强度高,也就是说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可以用较少的材料制造出更大的散热量,较少了材料的使用,节约可能源。散热器加工工艺简单,不会对环境产生危害,铝的导热性能良好,使用过程中能用减少燃料的使用。板式散热器款式新颖,造型款式大方,是名副其实的高档产品,中档价位。
  板式散热器行业的企业家们面对发展困境,做好市场细分和市场开发研究,加速钢制散热器等应用开发,积极推进与钢制散热器有关的产业链的延伸。钢制散热器使用过程中,选用好的温控产品至关重要,这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尤其是开发企业、建筑企业、供热企业和供热改造企业,一定要选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温控产品,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为推动我国供热计量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这是业内专业人士的职责,也是我们必须遵守的职业操守。
  市场上的板式散热器均为低碳钢制作,只有碳含量在某个指标之下,才能制作成散热器,对于销售员的“忽悠”,消费者可不必理会。不过各个厂家虽然使用的都是低碳钢,但选择的供货商不同、牌号不同,机械性能也会有所差异。比如有的低碳钢中杂质较多,机械性能差,就会严重影响散热器的质量。而大品牌一般使用的是****冷轧钢,其杂质少,延展性能也好,能够保证质量,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多加甄别。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