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散热器

温室大棚专用翅片管散热器、大棚暖气片、大棚专用散热器
温室大棚专用翅片管散热器、大棚暖气片、大棚专用散热器
  大棚暖气片主要由空气加热器和风机组成,空气加热器散热,然后风机送出,使室内空气温度得以调节。大棚暖气片空气加热器由螺旋翅片管组成。例如蒸汽型大棚暖气片其散热排管是用铝带专用设备绕在壁厚为Φ21.5无缝锅炉管上,片距为2.5mm,排管和热媒流通管道是整体焊接结构,大棚暖气片的工作压力在0.8MPa以下。
  大棚暖气片的特点:微电脑及PID控温、均匀性高、不冲温、节能。内胆有****的不锈钢及钢板两种。大棚暖气片适应场所:商场超市、仓库机库、展厅展馆、国防军事区等。
上一个:钢制散热器3
下一个:没有了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