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业主如何选择合适的散热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11
  随着我国绿色建筑行动计划和南方采暖的推进,人民收入的提高,安全可靠、低碳环保、升温迅速的板式散热器和铜管对流散热器将越发受到市场欢迎,其较高的热价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承受得起。我国钢制暖气片厂家竞争格局基本定型,铜铝复合暖气片领域则仍是诸候割据时代,生产企业仍然较多,在选择板式散热器企业时,应该选择品牌型生产企业。
  选购板式散热器时,可以查看散热器表面是否光滑,有无焊渣、焊痕和突起,以及表面喷涂是否均匀、纯正。一般来说,可以通过查看暖气片的表面情况直观判断产品质量,因为越是细节的地方越能看出来一个品牌的工艺技术。如钢制暖气片表面是要经抛丸、打磨、喷涂、烘烤几道工序处理,表面平整光滑,色彩持久亮丽,始终如新。
  使用板式散热器采暖,要求其散热量应满足安装房间对热量的需求。而每一套房间甚至是每一间房间对热量的需求是不一样的,这个热量受到区域、房屋面积、朝向、窗户大小、楼层高低等多种因素影响。计算暖气片需要量时,应考虑到以上因素,并尽可能考虑周全,以达到房间冬季时对热量的需求量。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