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生产、制造工艺问题,包括材质、焊接、涂装工艺等。采暖高频焊翅片散热器的产品质量与材质、焊接、涂装等制造工艺是密切相关的,如果材质、焊接、涂装等制造工艺不到位,就会导致高频焊翅片散热器承压能力差、焊口漏水、有“沙眼儿”、在短时间内被腐蚀等,出现渗漏水现象。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零配件质量问题及安装材料质量问题。这也是导致暖气漏水的原因之一,诸如管件、阀门、补芯、硅胶垫、弯头、跑风儿、丝堵儿、挂钩等零配件在每个细节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质量低劣,使用后也会出现漏水等问题。在计算高频焊翅片散热器的使用量时,要考虑到影响室温的各种因素,并坚持“稍大勿小”的原则,以避免出现室温低的现象。再次聘请专业人员安装。在安装新型采暖高频焊翅片散热器时,要请专业且负责任的企业进行施工,使高频焊翅片散热器的质量及使用寿命得以保障。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