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公司简介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环保节能设备的高科技公司。本公司秉承节能,低碳,高效,美观的设计理念,****于打造国内****环保产品****品牌,为建立一个和谐绿色的人类家园贡献力量。本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拥有国内外****的设计团队,依托完善的生产设备及加工流水线,在我们完善的领导和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不断取得着一个个惊人的突破。公司的多年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为了研发生产环保产品的企业,带领着国内外环保事业的飞速前进。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诚信、优秀的板式散热器,钢制板式散热器产品生产企业和供应企业,同时提供板式散热器价格,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品质保证,客户信赖。经营理念:环保,科学,节能,绿色、高效、低价。我们能以最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提供****的产品让您满意。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选择我公司的板式散热器产品,同时您也就选择了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洁净、美丽的新生活。欢迎各方朋友前来洽谈饮食垃圾消灭机、钢制散热器、板式散热器业务合作。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在实现环保企业共赢的基础上,共同为国家的绿色环保建设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