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3
钢制扁管散热器3
  钢制扁管散热器散热方式为对流加辐射,利用空气的对流向外散发热量,达到升温采暖的目的。如果钢制扁管散热器与墙面挨的过近,或者对其进行遮挡都会不利于散热。一般来说,目前钢制扁管散热器距离墙面的距离多选用30 mm,对流型散热器有背板时间隔10-20mm,无背板贴墙装置时必须在相对应的墙面进行保温,从而利用钢制扁管散热器与墙面的空隙促使气体流动并隔热。
  钢制扁管散热器安装的位置对采暖效果影响也很大。钢制扁管散热器并不是安装在任意位置都适宜,都能发挥其最强的性能。想到达到****的采暖效果,应该将钢制扁管散热器放置在外墙的窗下,如果是落地窗也可以安装在窗与窗之间的墙上,钢制扁管散热器应距地面100mm以上,管道高度留出150mm左右,这样一方面不影响美观,不妨碍室内家居用品的布局,另一方面还方便了使用后的清洁打理,不会形成难以轻松的****。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