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5
钢制扁管散热器5
  钢制扁管散热器焊接应符合GB/T985、GJB481的规定,焊缝应平直、均匀、整齐、美观,不得有裂纹、气孔、未焊透和烧穿等缺陷。点焊的焊点应均匀,相邻焊点距不大于40mm,焊点不得出现烧穿等缺陷。焊接管与铜水管必须牢固贴合。
  从钢制扁管散热器喷涂上说,钢制扁管散热器表面喷涂应平整、光滑、均匀,不得有气泡、堆积、流淌和漏喷,漆膜附着力良好,耐冲击应符合GB/T 1732的规定。从钢制扁管散热器整体外观上来说,钢制扁管散热器整体外观平整光滑,无色差,无留痕,无黑点,不得有明显变形、划痕、碰伤和毛刺。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