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散热器

钢制散热器2
钢制散热器2
  钢制散热器是一种采用焊接工艺将散热管(低碳钢)与散热翼(铝型材)合成的采暖散热器,俗名也叫暖气片。其采用自动螺旋胀管工艺,胀管无间隙,表面采用静电喷塑新工艺,180度高温固化,经数次100%气密性压力检测,工作压力为1.0mpa。产品可以制作成不同型号的各种规格。
  钢制散热器的应用过程中,应将采暖热媒(水)的含氧量控制在每升0.02毫克~0.05毫克以内,以避免腐蚀的产生。同时,如果能够使用软化水作为采暖热媒,并同时采取有效的除氧措施、控制采暖系统补充水的投氯量(不要直接补充自来水),将会大大延长散热器的使用寿命。在使用软化水的情况下,对于锅炉的补水次数及补水量没有特殊要求。
上一个:钢制散热器
下一个:钢制散热器3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