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弯管散热器

钢制三柱弯管散热器
钢制三柱弯管散热器

  钢制三柱弯管散热器的施工时会尽可能做到少开孔,少排管,并且排管尽量在吊顶,阴角线,踢脚线,家具后等,例如,选择在管线外安装与白墙颜色一致的保护壳;将管线安装在窗帘及吊顶灯带的暗槽内,尽量避免管线出现在视野内;沿墙角从厨房吊顶上方穿过,将管线藏于吊顶内部;沿踢脚线及窗帘边沿隐藏区域安装,利用家具及窗帘遮挡等。
  钢制三柱弯管散热器产品及管材质量是基础,在暖气系统的安装过程中,如果安装的产品本身质量不过硬,那么即使安装队伍再专业也不能有很好的使用效果。所以,用户在选够散热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功能齐全、性能可靠的散热器产品,并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