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卫浴散热器

钢制卫浴散热器5
钢制卫浴散热器5
  钢制卫浴散热器采用进口氩弧焊接设备及先进的焊接技术,焊缝均匀,牢固平整光滑,无裂纹、气孔、焊渣等缺陷。表面涂装。每组钢制卫浴散热器均经过严格的前处理后再进行表面静电喷涂,涂层表面平整光滑,颜色均匀,经过200°C的高温固化后,漆膜附着力强,耐冲击性好。
  钢制卫浴散热器按照企业标准,对产品出厂前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钢制卫浴散热器的焊接完工后及喷涂前处理后分别逐组进行压力试验,试验压力≥1.5Mpa,气压试验时,停气稳压2min,钢制卫浴散热器本身不冒气泡:液压试验时,停水温压2min,钢制卫浴散热器不渗漏。漆膜附着力达到1-3级,漆膜经锤敲击后,无裂纹、皱纹及剥落现象。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