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板式散热器的安全性是政策支持的重要原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5-30
  板式散热器是家庭采暖系统的终端散热设备,板式散热器原理是空气自然对流,散热器采暖舒适、无噪音、不干燥、热效率高、节能恒温,每个房间散热器可以通过温控阀单独调节温度。现代散热器外形美观,具有良好的装饰品效果。有钢制、铝合金、铜铝复合、不锈钢、铸铁散热器等类型。一般安装在房间内的墙面上。每个散热器上安装一套进回水阀门,通过调节进水量来调节各房间采暖温度,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调节房间温度,主机根据各房间的采暖能耗自动调节散热器进气量,从而达到舒适节能的采暖效果。散热器进水阀有普通型和带自动温控型两种,普通型进水阀为无极调节;自动温控型进水阀能根据房间设定温度自动调节散热器进水量,是带刻度的有极调节,操作控制方便。
  在政策力量的大力推动下,板式散热器产业日渐发展壮大,成为当地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板式散热器产业集群只是目前我国电子散热器产业化集群发展的一个缩影,随着我国板式散热器产业的日益壮大,将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进来,壮大我国板式散热器产业。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