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散热器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动态的调整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4

  “低碳采暖”是建筑节能科学发展的必然趋势,即节能、减排和低污染的采暖方式将是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板式散热器行业必须坚持以节能减排为目标,向低碳发展方式转变,引导并鼓励企业开发低碳产品,持续健康地发展****轻型散热器。所以以后采暖设施:节能的新技术、新材质发展。因此,时代背景的变化,发展环境的要求,我们必须不断地调整产品结构和发展思路,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也就预示着,我们国家的板式散热器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动态的调整期。
  板式散热器适用范围广泛,在我国南北方都可见其身影。该散热器外形简洁大方,升温速度快,半个小时以内就能提升室内温度,比较适合现代普通居家生活实用。钢制散热器一般都被安装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可以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均衡。另外,安装散热器时要留出一定的散热空间,不要与其他材质的散热器混合安装。
  板式散热器由低碳钢制作而成,有钢串片式、扁管式、板式、柱式、排管式等形式,其材质优良,具有良好的热传导性,具备较高的散热效率;外表光滑细腻,设计造型多种多样,一贯崇尚的风格理念与现代家装不谋而合,个性时尚的外形很好的点缀了现代家居装饰;钢制暖气片质量稳定,使用寿命一般在15-20年以上。
  钢制散热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已受到世界各国一致的重视,成为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以低碳经济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我国经济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主席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提出,争取到2020年非石化能源占一次性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达到15%左右;单位GDP的CO2排放量将比2005年下降40-45%。
  板式散热器为落实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作为我国民用采暖主流方式的散热器采暖,为实现国家对采暖建筑提出的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的目标,面对供暖方式多元化共存的挑战,我国板式散热器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动态发展时期,我们必须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发展思路,积极主动应对形势发展变化所提出的新要求。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