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散热器的设计理念以及欧洲发展历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0

  板式散热器的设计理念,可以起到画龙点晴的作用,因为其它房间的暖气片,由于安装空间和位置的限制,很少能有发挥的余地,在为众多客户选择散热器时,我都详细的了解业主想不想再另加浴霸,其实大多数用户也不想再加了,但担心用暖气片能不能达到要求,这也是一个采暖设计师要掌握的知识,我们一般都会仔细的观查房间的保温类型,朝向,及窗的大小,很确定的为主人选下能让卫生间达到使用温度的专用暖气片,为此工厂要按空间生产。
  板式散热器质量自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不但关系到今后的采暖效果、使用寿命,还直接与散热器的安全使用相关联。一旦板式散热器发生漏水、爆裂,将会造成很大的家庭损失,有时候还会危及到人体安全。
  供暖水质含氧量过高,危害是****的;一些板式散热器仅使用两到三年即腐蚀,不得不更换。此外,由于采暖系统疏于管理而使不正常失水频发,使补水量过大和不能及时排污等,特别是在非采暖季节采暖系统放空,已经成为多数供暖管理部门的操作陈规,这些都会导致散热器早期腐蚀破坏购时一定要弄清供热面积和规格等相关参数。
  板式散热器的欧洲发展历程, 钢制板式散热器在欧罗巴洲国家领有50年的使用前史,别的,钢制散热器体型紧凑密切,占空间小,高效、节能。如果并肩各类配件,还可用做洗手间的手巾架和衣物钩 现时钢制散热器按式样分首要有板式和柱式两种。这种新式暖气片的表面认为合适而使用电泳涂漆、喷塑罩面,具备润滑油整洁、无棱角、防止磕碰、无事情状况污染等独特的地方。
  钢制散热器企业的市场竞争,国内板式散热器市场对钢制散热器质量和品牌更加吹求,无论是钢制散热器经售商,仍然软管直接用户,都十分正视钢制散热器的品质和品牌,期望经过商业活动协定和往来,能够逐层增强力攻击击竞争力。
  供暖水质对板式散热器的影响,不一样区域的水质不一样,直接影响了钢制散热器的使用寿命。水质杂乱的采暖系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散热器的抗腐蚀能力,使得更简单被腐蚀,如今很多的供暖系统都有增加化学试剂,中和水中的离子,谐和酸碱度,发明非常好的水质。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