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如何防止散热器水阻过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5
  由于板式散热器的特点是水阻力较大,且散热量随水流速的变化极大,以及散热量随水温的变化率也较大,所以选用时首先要求热网在水温及压头方面的保证。我国调节水平较低,较难实施。而对某些用户而言,如果正处于水力失调的不利区,就会把因失调造成的影响叠加到该散热器身上,从而扩大和加重了该型散热器在社会上的负面影响。再加上板式散热器是以对流换热为主,散热器表面手感不热及该散热器低水温时的散热量衰减较其他散热器较大等因素,就更是雪上加霜。
  板式散热器避免混装:基于上述特点,如板式散热器与其他水阻较小的其他散热器混装,那板式散热器必然吃亏,过水量较少。本公司是****板式散热器厂家。客户第一,质量为准,工艺技术等等是我公司的立之根。积极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并敢于学习同行好的工作、技术等经验。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