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循环使用方式有哪几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5-18
  板式散热器的循环系统可以分为三种:板式散热器的单管串联:这种方式使用的材料量低,但是劳动强度相对于其它两种来说比较弱,同电路一样,热水是先经过第一组板式散热器,然后再经过第二组、第三组等,因此水经过这样的循环温度就会逐渐降低,因此在散热器的前端进出水口必须增加旁通阀,以此来调节单组暖气管道内的水温。
  双管异程并联:优点是管道比较短,每组管道都可以单独控制,温度也比较均匀,水流量与单管串联不同,水流量不同,前端板式散热器的回水比较快,后端散热器的回水比较慢,因此前端与末端的温度有可能造成温差,也是通过阀门来调节前后端的问题,为了保证系统能够平衡,暖气回水阀门要依次稍关掉一些。
  双管同程并联:同双管异程并联系统一样,先供后回,这种暖气循环系统运用的比较多,也是水力系统平衡的****方式,水流量基本相同。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