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作为家庭使用的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1
  板式散热器不仅是建筑产品,同时它还是热水压力容器,存在着腐蚀、渗漏的风险。因集中供热的小区,其水质特点决定了尽可能选择耐腐蚀性强的铜铝复合散热器或新型铸铁散热器,这两种散热器使用寿命可达25年和50年以上。要谨慎使用板式散热器,因为集中供暖系统水中含气量超标,板式散热器容易氧化腐蚀,使用寿命有的甚至不到5年,即使板式散热器做了内防腐,其耐腐蚀性能依然不如铜铝复合散热器或新型铸铁散热器。对于独立供暖系统的建筑,新型铸铁散热器、铜铝、板式散热器都适用。
  散热器的安全耐用性,在选购散热器时还要考虑到其安全耐用性,以免造成腐蚀渗漏的现象。散热器使用寿命越长,平均到每年费用就越低,因此在选购时不能只考虑它的初始价格。消费者在购买轻型散热器时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是否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作为家居用品,造型新喷塑颖美观的散热器让人赏心悦目,提升生活品位。板式散热器的外表面都进行静电处理,表面应平整、光滑、颜色均匀、无麻点、无桔皮、无流痕、涂层均匀;焊缝均匀整齐,无焊渣;但也不可过于强求焊缝的光滑平整,因为过度的打磨处理容易造成焊接部位的强度降低。选购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散热器,不会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有毒或有害气体等物质产生或释放,有益于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而且满足热计量节能技术的要求。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