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质量检测要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30
  板式散热器是我公司近年来一直主推广的散热器新品,板式散热器产品使用的钢材和技术是目前行业里面比较标新立异的,也是通过这个可以带动一个行业的产品品质向上提升,你说光污染这个产品,纯粹的是从健康的理念出发,因为现在任何一个产品都涉及到环保和健康,公司的产品设计也是依据这个理念,希望这个健康的理念也可以融入到暖气片产品当中,板式散热器产品当中是没有体现这方面的东西的,通过这个产品我们也要体现人文的健康理念。
  板式散热器对于钢材的要求检验是非常严格的,首先这个材料到了工厂以后,哪一批次都会进行检验,先要实验做几个产品出来,然后进行抗拉的实验,进行泄露的实验,爆破的实验,OK的以后才会对这个材料进行大规模的生产,每一批次来都会做相应的实验,这样保证我们所有的产品是OK的。同时我们整个生产线,现在已经做到很少有全自动的生产线了,这边是钢板机器,那边整体的产品就出来了,整个的过程当中几乎没有人的参与。所以保证我的所有的产品出来以后是一模一样的,所以依靠原材料的控制再加上全自动的产品的生产,保证我们产品的质量品质是****的。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