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是如何提高发展战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3
  板式散热器行业的企业家们面对发展困境,做好市场细分和市场开发研究,加速板式散热器等应用开发,积极推进与板式散热器有关的产业链的延伸。钢制散热器可以很好的解决其它散热器存在的室内温度均匀性的问题,因为只有板式散热器才能获得良好的热工性能,即30%的辐射散热,70%的对流散热,从而获得****的热舒适性,如果辐射散热量过大会对室内的家具表面造成损伤,室内升温速度也会减慢,热损耗大。板式散热器使用过程中,选用好的温控产品至关重要,这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尤其是开发企业、建筑企业、供热企业和供热改造企业,一定要选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温控产品,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为推动我国供热计量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这是业内专业人士的职责,也是我们必须遵守的职业操守。板式散热器企业要发展壮大,重点是要实行差异化道路的战略,大企业要走向规模化经营,中小企业要走特色的经营。
  板式散热器行业的企业家们面对发展困境,做好市场细分和市场开发研究,加速板式散热器等应用开发,积极推进与板式散热器有关的产业链的延伸。钢制散热器使用过程中,选用好的温控产品至关重要,这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尤其是开发企业、建筑企业、供热企业和供热改造企业,一定要选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温控产品,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为推动我国供热计量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这是业内专业人士的职责,也是我们必须遵守的职业操守。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