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3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3
  目前市场上很多做了内涂的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在热水中泡上5天左右便出现大面积起泡,涂层开始剥落,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基材生锈,可想而知其防腐性能会如何。所以,消费者在选购防腐型散热器时要慎重选择,不要轻信商家的宣传,可用手摸内水道检查和查看防腐检测报告等来综合判断。
  消费者选择时,要看其是否是专业防腐,而不能以价格论,太便宜的散热器的内防腐层的质量不合格。一般正规品牌散热器的内防腐材料是高压打进去的,无****、气泡,防腐性好;小品牌散热器的内防腐层是手工灌进去的,存在****、气泡等,防腐性差。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