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4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4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作为家居部品,造型新颖美观的散热器让人赏心悦目,提升生活品位。新型暖气片的外表面都进行静电喷塑处理,表面应平整、光滑、颜色均匀、无麻点、无桔皮、无流痕、涂层均匀;焊缝均匀整齐,无焊渣;但也不可过于强求焊缝的光滑平整,因为过度的打磨处理容易造成焊接部位的强度降低。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保持在其原始位置和数量的情况下,正常工作是可以保障房间内供暖的。而擅自变更暖气摆放位置,会影响其供热能力。同时专家也提出,更改散热片位置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散热管道大循环,影响采暖效果,所以不支持家装过程中擅自改变散热器位置。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