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板式散热器克服了哪些普通散热器的缺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5

  随着环保采暖理念的盛行,许多房地产开发项目中采用地热取暖,取消传统的钢制板式散热器挂式暖气,人们在不必为考虑装修时因包暖气而浪费资金,人们在为自己终于找到一种时尚取暖方式的同时殊不知自己去害了自己在中国尤其是在2015年以后地暖方式渐渐的在北方楼房中普及,但人们却没想到与地暖方式相配套的地板铺装等一系列问题中国还十分的滞后。
  选购板式散热器可有用降低供暖系统的供水温度,削减燃料耗费,节省动力。水温的降低可削减传输管网的热损掉,缓解水流所经过管路、设备的壁面因结垢而形成的热损掉,而且可延伸供暖设备、管路的运用寿命,既节流动力又节省资金投入。
  更加安全,可靠: 水道采用嵌入插式接氩弧焊,且焊口无需抛光处理,从结构工艺上解决了漏水现象,让用户使用更放心.。更低能耗,更多省钱 采用辐射散热与强制对流散热相结合的原理,设计合理先进,散热表面积大,大大提高了板式散热器的热工效率,降低了能耗,同等室温,同等散热效果下,铸铁、钢制片头,双搭散热器的热水用量是该产品的2-3倍,该产品节约能耗50%以上,让用户采暖更省钱。热效持久、稳定散热翅翼与立管水道自动焊接融合一体,收缩一致,热传导效果永不降低, 板式散热器解决了目前复合型散热器因膨胀系数不一致而产生脱离导致的热效率逐年降低问题。
  别的低温热水供暖可降低居室因高温所形成的枯燥感,好像时配以板式散热器用恒温节制阀,则更可以有用节制居室温度,完成居室采暖的特性化调理,添加居室的舒适结果。温控阀的运用更可便于分户热计量办法的推行与施行,进步人们采暖节能的认识。
  板式散热器一期施工时一定要根据业主所定的暖气片的片数、单片宽、片间接距、进出水方式和接口中心距进行管道固定和封槽,要求尺寸要留****,否则影响后期的暖气片安装。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