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怎样提升板式散热器的使用效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5-10
  国内也开始提倡低温连续供热,并开始降低传统的供暖温度。研究既有建筑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在低温下运行的可行性,为既有建筑散热器采暖系统的改造,节能降耗,提高散热器采暖的舒适程度都有重要的作用。
  散热器主要依靠对流传热,因此热气流上升,使上部空间的温度明显高于下部,增大了上部无益的热损失,如果板式散热器进出口温度降低,那么在室内空间范围内,温度梯度减小,空间温度分布会趋于均匀,也就会使人感到舒适。同时,散热器供水温度高于70℃时,有机灰尘会在板式散热器表面分解,散发气味,熏黑墙面的情况明显。其次,低温采暖更加节能。供暖热水温度的降低可以减少网路管道的热损失。以供回水温度为95/70℃的系统为例,供回水平均温度每降低1度,外网的热损失相对减少1.3%。当供回水温度变更至55/45℃时,外网热损失相对可减少35%以上。具有代表性的节能住宅的室内外逐时温度和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供回水温度进行测试,表明了高频焊散热器采暖系统具有良好的供暖效果。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