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该如何选择好板式散热器的安装位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4-27
  板式散热器安装位置的同时我们先要了解板式散热器的散热方式,气体是会流动的,并且是热胀冷缩的。近板式散热器的空气首先受热,体积膨胀,密度减小,变得轻了便往上升;其他部分的冷空气就流到板式散热器的周围,来填补上升空气空出来的位置,它受热后体积膨胀,密度减小,接着也往上升;先前上升的空气渐渐变冷,密度又增大了,便往下流。这样,房间里的空气便开始上下“对流”起来。在对流的过程中,整个房间里的空气都热起来,室内也就暖和了。因为热量是板式散热器上散发出来的,所以安装的位置要选好。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板式散热器大都安装在窗台下面。这有两个好处:第一,由于板式散热器接近地面,能使室内的全部空气发生对流,所以保持了室温的均衡;第二,一旦冷空气从窗户缝里钻进来,板式散热器就把它加热,起到了防冷的作用。人们选择适当的位置安装板式散热器,是为了空气更好地对流。
  板式散热器的安装位置一定要设计好,板式散热器安装位置可以根据散热器的效果、美观度以及安全性三个方面来考量。其次,在板式散热器施工中,安全密闭是关键,一定要注意不能有漏水的地方。另外,从施工难度上考虑,****不要改动暖气立管的位置,如果这样做,工人就必须到邻家施工,可能会给他人和施工都造成不便。最后,板式散热器验收也很重要,散热器并非一个即时性产品,而是需要一段验证期的耐用消费品,所以,必要的测试和规范的验收是必要的过程。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