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那些问题是安装中的禁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15
  板式散热器安装过程中要立向抬运,轻拿轻放,码放整齐。往楼里搬运时,应注意不要与木门口、墙角地面相互磕碰,以免板式散热器受到刮擦、磕碰,使得翼片损坏。放置到地面上时下面要垫上木板,防止碰坏或者污损表面,或者因潮湿发生锈蚀现象。
  板式散热器在运输过程中应注意不要碰倒叶片,安装后应将卷曲的叶片整修平整,并防止杂物掉入叶片中间。安装板式散热器挂钩时,应注意不要将墙打穿,在轻质墙上施工应使用电钻打洞,以防将墙面剔裂。严禁在暖气管线和板式散热器上悬挂物品,或者在上面随意踩踏。在后续程序施工之前,应用标准保护膜将板式散热器进行整体包裹保护,并且将四角包裹方正,禁止在板式散热器上端及旁边放置物品。禁止拆卸暖气管件、阀门和附属设施,尤其是跑风、丝堵,以防止杂物进入,堵塞管道及板式散热器。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