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在组合使用散热器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21
  板式散热器主要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走水部分由两片滚压成型的钢板经焊接而成,其外表面焊接有面积较大的折型对流片。依据传热学原理,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主要与散热器内部通过热媒温度、散热器外部空气温度、散热器与空气接触的外表面面积、空气流速等有关。一般使用情况下,散热器内部通过热媒温度、散热器外部空气温度、空气流速等条件基本相同。板式散热器除了走水部分的外表面面积之外,更有增加了3倍左右面积的对流片,所以板式散热器较其它散热器在结构上更具节能优势。
  板式散热器生产线,在国内进行规模化生产,同时从环保、节能的角度配套了燃油、燃气大锅炉、单户用燃气壁挂式锅炉、电暖器、卫浴型散热器、低温辐射地板采暖等产品。该采暖系统集成是以燃油、燃气大锅炉、单户用燃气壁挂式锅炉(同时可提供生活热水)作为热源,以散热器或低温辐射地板采暖等作为末端散热设备,可进行大面积区域的供暖,也可实现单户小型住宅的采暖。尤其在小型系统中,可以采用节能环保、安装方便的新型管材作为传输管路系统各部分均设置在室内,避免了管路等设备与室外的热量损失,同时锅炉自身的转换效率较高,可减少燃料的消耗,用户可自由调控,避免热量的无谓浪费,从而达到了系统的综合节能效果。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