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散热器的制作工艺有何讲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1
  板式散热器已经在国发展数年.市场上应用较广,更由于其精美的外观和良好的散热性能,被消费者所喜欢,因此很多散热器厂家就这一趋势大力发展板式散热器,相对其他散热器,该产品在耐压水平上非常强,可以****满足我日常的生活和工作,而且在装置和使用时较为简单,可以减少本钱,同时具备一定的装饰作用,美观、大方的产品一直是客户选择的重要因素。板式散热器本身的钢材品质可以增强寿命,优秀的材质让产品更具时代感,先进的生产工艺也让产品得到广泛应用。
  板式散热器继承国际品牌的时尚造型,选用了非常****的冷轧低碳钢,易成型且有很好的抗压能力,最后就是使用寿命长,可以降低用户的本钱。实用性和装饰性是消费者选购散热器的规范,由于目前环境污染严重,那些能耗较高、体积较大、散热能力较差的板式散热器已经被更加轻便高效的钢制板式散热器所取代,尤其是板式散热器具有生产利息低、产品质量好、散热能力强、外观大方,广大消费者的****散热器产品。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