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利用室内温度的调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5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板式散热器行业必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国际化市场竞争格局。对此,我板式散热器把“扩大国际合作,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提高我国散热器的国际影响力,继续全面发展国际间技术交流与合作,关注国际采暖科技发展趋势”作为行业的发展基本目标之一。我板式散热器行业提出的“创新、绿色、和谐、诚信”,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改革开放,加强同国际同行间的交流合作,为打造民族品牌、跻身世界市场而努力。
  板式散热器公司的发展品质的追求永远要遵循三不原则,即遵循不制造不良产品;不接受不良产品;不流出不良产品。所有的品质控制思路和品质经营活动都源于这样的精神而展开。质量是安全的保障是企业之本是企业的生命线。信誉是建立企业形象的关键,而质量是树立信誉的根本,质量是一种态度,没有做不到的品质,只有无所谓的态度,产品质量的保障需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决定成败的因素往往就是一些不起眼的细节,而要做好品质就要树立质量意识,坚决不制造不良产品,也不接受不良产品,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出厂销售,抵制不良产品,追求****品质,从而发展壮大企业。由于重量轻、外观精美、金属热强度****,水容量最小,内部清洁,有利于室温调节,利用房间的“自由热”,而且板式散热器在供热体制改革后,实行分户热计量和分时控温时,反应灵活,更加节能。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