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怎么样使用板式散热器最有效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8
  板式散热器并不是越高越好,一些消费者在选择板式散热器的时候,往往会选择高的,以为高的散热效果好,这种想法是偏激的。在相同规格下,高的散热器往往有比较大的散热面积,在单位时间内散热量也比较大,但是我们却不建议您购买太高的散热器产品。因为从物理性质来说,热气上升,冷气下降,越高的板式散热器,热量越集中在房屋的顶部,这样就致使房屋内的冷空气下降,而热空气聚集在屋顶,没有真正起到供暖的作用。
  板式散热器放水就热不放水一会就凉了,原因应该是气堵.就是说散热器管道水平较高处,有空气柱,导致供回水压力平衡,水不流动了,放水时候有泄压点,水流动主管道中热水把散热器中冷水顶出来就有热水了,不放水,没压力差,就凉了. 解决办法,找散热器工人打开高处活结,把管道中的空气柱放出来,使暖气管道中水处于饱和状态,就好了. 如果是管道安装时间较长,也可能出现半堵塞现象,就是靠近供水的散热器有温度,越接近回水的散热器越凉.这种情况可以打开散热器和伐门两端活结,疏通锈蚀的地方,使管道通畅,有一定流量就好了,这就是板式散热器放水就热不放水一会就凉了的原因。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