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散热器不断发展前进的关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12
  我国板式散热器行业内出现了一批规模大、产能高、工艺水准比较先进、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品牌厂家。现在,国内板式散热器制造商树立自主品牌的意识逐渐增强,散热器市场过去的杂乱无章的状况也逐渐得到改善。现代科技的发展带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业生产很多的便利,人们对于科学系统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散热器在采暖应用中,不仅仅是单独的个体,采暖工作应该是系统化的。随着家居生活、工业生产的科学管理模式越来越普遍,散热器也需要系统化的控制和管理。我国散热器行业在不断提高工艺水平的同时,也不断研发系统控制,提高板式散热器的科技含量。国外散热器的的技术水平要远远超过我国散热器行业的水平,这些差距正是我国板式散热器行业今后要发展的方向。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产品创新的重要性。不管是继承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面对国内外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和国内供暖现状,企业素质、产品水平成为能否在市场立足的关键。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