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质量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18
  板式散热器虽然价格贵了一些比较于其他的散热器,但它免除了加装散热器罩的费用,而且可以节约室内有限空间——如果要按面积计算购房款的话,便可减少开资了。因为人在家里停留的时间较长,所以其中配备的采暖设备最需要突出健康特性。新型板式散热器即全面体现了这种人性化设计。该散热器散发的热气是通过对流和辐射来传递的。对流是通过空气从下向上流动来实现的。而辐射传热是通过电磁波来实现的,像太阳磁场一样,由于这一过程中空气不是传递媒介,因此空气是静止的,从而不会引起室内灰尘的飞扬。辐射热部分与老式散热器相比要高出很多,其****的优点是:扬尘现象被降到最低,可以改变室内空气的质量。
  随着消费观念变化,对于家装审美的需求.实用性较强但是外表的丑陋、粗苯的传统板式散热器,逐渐被人们摒弃,在当下主流市场基本被忽视,而钢制柱式散热器则焕发出与时代同行与消费者观念相符合时代精神;个性鲜明体现出消费者对于生活的品味.板式散热器新型防腐蚀技术绿色环保,保定益友散热器厂家钢制系列采用先进防腐技术,板式散热器属于新型产品,不仅仅表现在上面说的实用性上,其本身先进技术更是复合时代要求;冷轧低碳钢使新型板式散热器具有更****的使用寿命!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