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使用服务理念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22
  很多消费者误认为板式散热器表面的塑粉涂层越厚则越好,其实,涂层过厚很容易在散热器使用过程中造成脱层及变色的缺陷。因此,在选购散热器时,应以塑粉涂层均匀覆盖、不露底色、表面光滑为****,这样的散热器既美观,又有很好的耐用性。
  通过剖面可以看到散热器的内部结构。板式散热器一般都要求有一层防腐涂层,其原因是水质差很容易腐蚀散热器。好的内防腐涂层是均匀覆盖到散热器内部的,同时光滑的内腔也是营造****内防腐的前提条件。
  板式散热器很重要的一个技术工艺就是焊接,擎立使用的是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焊接工艺水平高,其焊点均匀分布,焊缝连续中间无断点、无焊渣。板式散热器的制作工艺较板式散热器更简单。它的材质主要是铝型材和紫铜管,行业标准规定紫铜管的壁厚不能低于0.6 mm。板式散热器产品性能,用户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产品实行三包,除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之外,还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