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焊接好坏直接影响散热器质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31
  板式散热器主要依靠对流传热,因此热气流上升,使上部空间的温度明显高于下部,增大了上部无益的热损失,如果散热器进出口温度降低,那么在室内空间范围内,温度梯度减小,空间温度分布会趋于均匀,也就会使人感到舒适。散热器供水温度高于70℃时,有机灰尘会在板式散热器表面分解,散发气味,熏黑墙面的情况明显。低温采暖更加节能。供暖热水温度的降低可以减少网路管道的热损失。以供回水温度为95/70℃的系统为例,供回水平均温度每降低1度,外网的热损失相对减少1.3%。当供回水温度变更至55/45℃时,外网热损失相对可减少35%以上。
  水容量是板式散热器的重要参数,必然对系统采暖效果和节能有重要影响。在采暖热负荷相同的情况下,系统升温取决于钢制柱式散热器的结构参数和性能参数,即每片散热器的水容量/散热量。散热器的水容量与散热量比值大,系统内相对流速减慢,意味着系统的循环时间增加,循环量大,温升能耗加大,传递和输送热量慢;反之板式散热器的水容量与散热量比值小,意味着系统循环时间短,循环量减小,温升能耗减小,系统内相对流速加快,传递和输送热量快,因此系统升温快、热效率高。
  板式散热器的不同部份是用焊接连接,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散热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散热器在焊接完成之后都要进行打磨处理。消费者在购买时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外观焊缝是否均匀,有否凹凸不平现象;但也不可过于强求焊缝的光滑平整,因为过度的打磨处理容易造成焊接部位的强度降低。新型板式散热器的外表面都进行静电喷塑处理,表面应平整、光滑、颜色均匀、无麻点、无桔皮、涂层均匀。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