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选用板式散热器有哪些好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7
  调查显示,暖气片市场上同等价格的产品,99%的消费者更青睐于使用寿命更长的暖气片产品。特别是像****板式散热器这种产品,安装起来非常的讲究,不能轻易变换位置的耐用品。使用寿命的长短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最终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品牌的质保时间来看,十大品牌产品的质保时间,使用寿命都要常用普通的品牌。像板式散热器,更是产品平均寿命多十年。使用寿命能够多出十年,企业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板式散热器就是选择上海宝钢的****低碳钢钢材,它属于柔软刚,有韧性,耐腐蚀能力强;而且传热系数稳定,是做暖气片的****选择。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选材全部是纯度大于99%的电解紫铜和电解铝。好钢用在刀刃上说法对散热器而言,是整把刀都要用好钢!原材料的质量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选用板式散热器的好处有7点,1、采暖高效:水流量大、水阻小、消耗系统能量少,采取对流的散热方式,提升温度速度快。2、舒适性强:钢材自身具有大分子的特性,适合水分子的穿透,使用时不会感觉明显的干燥。3、便于清洁:表面光滑、不易结垢、不会形成灰尘****。4、装饰性强:喷涂均匀,色彩亮丽,使用历久弥新,永不退色,可选择的款式多样;5、环保健康:升温迅速,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无损人身体健康,在高温下不会产生异味。6、性价比高:性能****,但是其价格却很便宜,让普通家庭也买得起。7、适应性强:国内外适用范围广泛,一般适用于以热水为热媒的闭式采暖系统。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